雷蒙叔叔

要素过多的OC人,补天士激推。头像是Flo的亲笔签绘

文: @Walter S.
图:原po

路德维希醒来时,床头的电子钟正显示4:20。他在闹钟响起的第一时间便把它关掉了,身边的的人还沉沉睡着,没因此受到半点惊扰。
他小心翼翼地将弗朗西斯搭在他胸膛上的胳膊移开,悄无声息地下床更衣洗漱。床上本是有两床毯子的,然而每天早晨他都会在自己的毯子下发现弗朗西斯的身影。久而久之,他也就带着点无奈地默默纵容了这一行为。
他正要赶六点的飞机回到柏林。中国的访问团将在下午抵达,女总理已经明确表示了重视,他自然是得去作陪的。王耀的在场使他的出席必不可免。他并不介意和王耀交流,实际上他对这个仿佛将人世繁华都看透了般的人有着本能般的敬重,但有些时候应对王耀的话会让他感到折磨。王耀很善于讲出亲热又暗示性十足的话来实现自己的目的,一套一套的,让人眼花缭乱。路德维希从来都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。他少年时便只会在自己的理想上因狂热而滔滔不绝,后来又受足了教训,如今除了他擅长的技术领域,他几乎只有沉默。但王耀是不会允许他一直沉默的。世界的时局正在渐渐走上诡谲,没有人会容许德意志作壁上观。
他打开卫生间的门,几乎是不由自主地凝视着弗朗西斯,过了三秒才像是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不合时宜的动作般走向衣橱。他此刻本该在自己位于柏林的家中的,但在昨天接到弗朗西斯的电话时,他还是选择了飞到了他们那所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房子。弗朗西斯看起来疲惫至极,路德维希知道为什么。北约危机渐渐逼近,每个人都唯有交叉手指。而此时中国的访德……
路德维希的眉头蹙得更紧了些,目光中不由浮现出一丝忧虑。他终是把衣服穿好了,对着镜子确保了一切都一丝不苟而没有丝毫不妥,才再次走到床边,低头在弗朗西斯额角上印下一个轻吻。
出乎意料地,他竟然被人反手搂住了脖颈。弗朗西斯显然不像是清醒过来的样子,却依旧精确无误地在他唇角上亲了一口,还附带了一句迷迷糊糊的“早安,我的朋友”。然后他就松开手,很快又睡得不省人事了。
路德维希惊异地看着弗朗西斯。良久,他缓缓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角,竟是露出个略带点羞涩的,舒畅的微笑来。
“早安啊,朋友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蒙叔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